皮肤病与性病学频道创刊大会

《医学参考报-皮肤病与性病学频道》创刊会

暨第一届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

 

        《医学参考报-皮肤病与性病学频道》创刊会暨第一届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于2016年5月28日在厦门成功召开。同时首期《医学参考报-皮肤病与性病学频道》成功正式发行,发行量5500份,短短几天内就受到万余皮肤届同行的关注。

        《医学参考报》安海波主任、毕赢主任;《医学参考报-皮肤病与性病学频道》主编高兴华教授、名誉主编陈洪铎院士、廖万青院士以及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的数位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编辑部常务编委、编委以及编辑部其他核心成员均参加了大会,共同规划了该份报纸的发展、发行计划。

        工作会议上,《医学参考报》安海波主任、毕赢主任对首期频道成功发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和祝贺。高兴华主编发表了创刊致辞;陈洪铎院士、廖万青院士分别给予了热情洋溢的鼓励;吴严主任对该频道进行了脉络清晰的介绍,同时面向全国专家、同道发出了共同办好属于咱们自己领域的专业园地的邀请。最后,大会分别向主编、编委、编辑部团队颁发了聘书,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医学参考报-皮肤病与性病学频道》茁壮成长、与时俱进、欣欣向荣,成为广大皮肤科同仁的良师益友!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皮肤科 齐瑞群 吴严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