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医美技术大讲堂系列-之微整形专题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医美技术大讲堂系列

之微整形专题

-----吴晓军教授微整形12年手术专题研讨

 

主讲人:吴晓军

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大沽路门诊部整形美容外科主任,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特聘教授,中华医学会广东省整形美容外科分会首届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脂肪亚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常务委员等。

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三十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脂肪抽吸塑形与移植充填、面部注射充填(胶原蛋白、玻尿酸、脂肪)、面部注射美容临床应用的专家之一。在微创面部年轻化,脂肪移植,注射充填美容,以及注射相关并发症特别是血管栓塞的防治、面部不明注射物清的除处理等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最早提出了“宁少勿多,宁深勿浅,深浅结合”的注射原则。多年来担任伊凡露、伊维兰、瑞蓝、伊婉、海微、润百颜等注射美容的临床特聘授课专家。对肉毒素、玻尿酸的临床应用有深刻的见解,在教学与临床运用及处理注射并发症的工作中,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与认可。随着多年来对玻尿酸注射致血管栓塞的临床经验积累,在国内最早提出玻尿酸血管栓塞的第一信号是:注射后局部疼痛伴皮肤色泽改变,也可能视野、视力异常,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特别提出了玻尿酸注射血管栓塞第一时间救治的重大意义,并开通了玻尿酸注射栓塞的应急救援平台,为栓塞救治提供公益援助!为不明注射物的修复提供人道主义的研讨与帮助!是2014医美盛典“年度最佳人文关怀奖”获得者。

授课内容:1.微创的定义;2.微创的内容;3.注射美容范围;4.目前注射充填的主要方法;5.充填产品概要;6.肉毒素临床(面部肌肉解剖与应用);7.胶原蛋白临床应用(皮肤充填技巧与应用);8.玻尿酸临床(面部血管解剖与应用);9.脂肪移植与临床;10.常见注射并发症防治(不明注射物-玻尿酸-脂肪);11.注射充填严重并发症(栓塞)的第一信号;12.注射充填严重并发症(栓塞)不同时间处理结果大相径庭;13.注射充填安全技巧与原则;14.微整形12年临床注射美容的体会;15.注射相关临床问题探讨;16.注射美容临床展望。

时  间:2015年12月19~20日,18日报到。

地  点:北京远望楼宾馆。

授课安排:19日全天和20日上午,微整形专题技术讲座。20日下午,互动交流和手术示范。

报名联系方式:张俊明18911838081/010-51248370

                         李英利13522081185/010-52905394